公司簡介

振威世界生物頻譜元氣儀

010051

二十一世紀之際人類醫學最引以自豪的舊事『化學治療』,造成現在人類體內的化學污染,越來越多疾病的形成,有許多文明病讓目前如此發達的醫療機構出現無力治療的窘境,為了確保人類明日健康的維護,許多專家和研究機構開始認真的思維,二十一世紀的醫學將走向何方?研究結論勢必要將現在的化學治療醫學,回歸到預防保健的免疫醫學也就是第一醫學,讓預防勝於治療的醫學理念真正落實,開始物理性生物能的開發和研究,透過物理力復健到更健康的境界,第三醫學的復健醫學範圍廣泛,不只是殘障復健,而更是生命力的復健。

有鑑於此,本公司創辦人黃兩教先生,憑藉著對中醫學術的內涵及氣功的造詣,和國外幾位生物醫學的朋友,經歷了多年的研究與實驗,以現代科技結合傳統中醫學的經絡理論,創造出【生物頻譜儀】啟發人體自癒能力,讓您突破醫療瓶頸,在預防保健及復健自療養生的領域做出最大的貢獻。

本公司成立於1989年3月,三十年來產品未透過任何行銷廣告,皆是客戶口碑相傳,產品信譽備受肯定,現已經生產到第四代款式,並於2004年10月通過美國FDA註冊,為秉持誠信及永續經營理念, 保證讓客戶滿意不受騙,人人都健康貢獻一份心力,期盼推廣到世界各地,為人類造福。

 

 

振威世界榮耀

頻譜儀通過美國FDA證照

170391-1
170392-1
im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