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物頻譜儀與其他治療儀-紅外線儀、激光儀

2016-10-26
頻譜原理文獻參考:
 
1.「紅外線、激光、微波儀」
屬於單色光治療儀器,這些儀器只是選取了機體向外散射物理信號的一部份,其效顯然受限。

也由于紅外線儀、微波儀是單色光儀所產生的信號不能與生物體產生諧振,產生最佳吸收能量,其對生物體的影響力或激盪能力就較差,不能與生物頻譜之「共振吸收」原理的療效相提並論。

 
單色光儀能引起單一基本質點的躍遷,也正因為是導致單位質點的變化與獲能,隨著時間增加,易使機體產生較大的偏態,而表現明顯的負面作用。
 
 
2.「生物頻譜儀」
是根據生物頻譜理論而設計出的一種仿生物能產生器,根據生物學原理當兩種物理信號相同或相近時能引起諧振,產生最大的吸收。
 
在生物頻譜儀直接照射後,再迴饋於人體能與機體間產生諧振,在這種綜合的物理信號下,可以同時引起機體電子的躍進、原子的旋轉,分子的振盪,最大程度地影響到機體,將其作用迴饋於人體,通過生物分子的生化作用,以及細胞、組織等器官,綜合響應「共振吸收」。